close

 

             DSC04080.jpg 

 

自從上次第一次自己用花王泡沫染髮劑染頭髮  得到周遭朋友不錯的評價

我自己對於自己染頭髮多了點信心

而距離上次染髮也超過了四個多月  頭頂上的黑髮也慢慢長出來了

雖然看起來不是太突兀

但因為上次染了冷棕  還剩下一罐甜蜜粉紅

一直想嘗試著看看甜蜜粉紅染出來的效果

其實我也很喜歡上次染的冷棕  顏色看起來很有氣質

不過女人的心總是善變的  總想要多些變化

 

這次的染劑~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甜蜜粉紅)

DSC03931.jpg

包裝上也有說明不同髮色染出來的效果

DSC03932.jpg

 

我就不再次敘述該如何染

有興趣知道的人或想看看冷棕染出來的效果

請參考☆染髮☆新手也可以染得漂亮~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冷棕)

 


看看染髮前後的差異吧!

 

 

染髮前:

染髮前室內燈光下的髮色(冷棕已經染了四個月)

DSC03775.jpg

染髮前燈光下+日光下的髮色(冷棕染了四個多月)

DSC03534.jpg 

上面照片可以看出黑髮已經慢慢長出來

但因為我本身髮色偏咖啡色  所以感覺還不太突兀

而已經染了四個多月  髮質看起來也有光澤感

也不會像是有些染髮髮尾容易乾燥枯黃

 

染完當天:

染完戶外陽光下

DSC03941.jpg

染完室內燈光+閃光燈

DSC03974.jpg

 

染完頭髮已經接近黃昏  所以室外的太陽不太大 看起來髮色會比較深一點

其實我個人覺得很明顯 而且有點粉紅的光暈

而且當天晚上吃飯的時侯  就有人問我是不是染頭髮了

室內燈光下光看照片就知道非常明顯

雖然這個染髮劑的味道真的很不好聞  染髮一定要把窗戶都打開

但染完後  髮質還是很不錯  而且有光澤感

 

染後第三天:

DSC03989.jpg

 

染完後第三天  正好晚上吃飯時碰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同學一看到我  就一直問我去那裡染頭髮  這個髮色是她一直想要染的顏色

而且她覺得這個顏色看起來人會比較亮麗些

當下她就請我這次回台灣幫她買這個顏色的泡沫染髮劑

 

染後第十天:

DSC04022.jpg

 

覺得顏色跟剛染完比較起來 好像變得淺一點

特別在大太陽下  顏色看起來更淺

 

染後半個月:

室內燈光+閃光燈                                             白天室內自然光下

DSC04028.jpgDSC04032.jpg

 

可能是這個顏色較淺的關係或是這次染的比較不均勻

頭頂開始長出一點黑髮  看起來就變得很明顯

 

染後三周:

DSC04073.jpg

髮尾用離子夾夾彎度  配合這個髮色

髮型又有另一番的風味

 

染後一個月:

DSC04093.jpg

頭髮用電棒捲外捲  配上這個髮色捲度比較明顯

即使身穿黑衣也可以看得出來髮型層次

 

 

整體而言   我個人還是覺得這個顏色還不錯

但是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先冷棕染出來的髮色

不過最近我只要用電棒上外捲的卷度  在搭配上這個新髮色  很多周遭朋友都覺得很有時尚感

而且本人髮量不多  淺一點的顏色  看起來也會有增加髮量的感覺

 

這次回台灣打算再買個兩盒回家備用   不過也還沒決定要買甚麼顏色

真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