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長榮航空去香港,歐巴桑沒有錢但是時間多,所以我們搭晚班機去香港,包括港簽每個人6000元,便宜吧!(插腰大笑)

 

母女倆實在是太無聊了,晃來晃去看到KITTY的大頭。(大吃一驚)

桃園機場第二航站          

 

好大一間的大頭貓專賣店,到處都是它的圖案,裡面的小孩超嗨的。

HELLOKITTY 

 

粉紅的大頭貓椅子,只是有點搞不懂這麼多的椅子放在這裡要做什麼用,開會?集合?休息?

可愛的椅子 

 

連旁邊的電話亭也不放過,只是我有手機需要用到公用電話嗎?

粉紅的電話亭 

 

抬頭一望發現各國時間也是大頭貓,真的是好喵喔!(配合大頭貓的氣質)

各地時間 

 

說了這麼久趕快回題。

 

歐巴桑好幾年前就受不了飛機餐,無法想像任何東西經過微波會好吃嗎?所以不論長程去溫哥華,短程去香港,我都特別點「水果餐」。歐巴桑不吃素,只是無法忍受機上的餐飲。所以我都會帶陸地上的食物上機搭配水果餐來吃。

 

這是我家小姐去程的飛機餐,看到時只能哭嚎以對,嗚~

去程的飛機餐 

 

嘻嘻!我的去程水果餐搭配蘋果汁,看起來美味吧!

去程的水果餐 

 

回程的水果餐,咦!我發現一模一樣耶!只是位置有些更動而已,哈哈!

回程水果餐 

 

就因為這三張照片,害的御用中醫一家嚇到新加坡之行的飛機餐全部改成水果餐,跟著我一起吃素。

 

後記

 

這是跟這篇文章完全沒關係的天使蛋糕

天使蛋糕 

 

特別拍給甜點大師Sandra看的天使蛋糕,一個叫價港幣148元,去之前Sandra特別叫我去試吃看看,因為香港最近很夯,我發現好多麵包糕餅店都有在賣,除了這款天使蛋糕,旁邊還有惡魔蛋糕,但是歐巴桑忘記拍照。

 

原本也想買一個去朋友家試吃,結果Gabi說比她做的難吃,叫我不要浪費了,還是省下錢去買衣服才對,歐巴桑非常能夠接受益友的建議,所以沒有買來吃。

 

回到台灣,突然一陣餓意湧上心頭,Sandra我還是非常想嘗試看看,請你教我做吧!就在你的部落格教學吧!等你跟警察上班回家後再做吧!(咬著毛巾含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