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提到過身心靈的狀態 影響一個人的臨場表現及運勢

今天又見到建仔投1.1局失8分的的慘況  實不忍這麼優秀的投手完了

其實他真的是身心靈狀態不佳的結果  表現當然無法理想

上一篇之處方 請精於網際網路的朋友幫忙傳達 提供他參考

 

昨天電視播映20034月和平醫院因SARS封院14天的回顧專輯

回想當時的我也差點投入戰場

而今 我的醫術總算比當時提升很多 近一兩年甚至發現病毒潛伏的情形

一旦開戰  應有更多的勝算 

最近的病毒似乎有轉型的現象  因為脈象以腎經及膽經的熱象較明顯

會造成咽乾 咽痛 頭昏 睡眠易醒或多夢的症狀

我還在觀察鑑別是病毒轉型或是毒邪深入的結果

清熱解毒藥我建議可考慮選用馬齒莧  半枝蓮等針對性用藥

 

診務繁多  今年可謂關關難過 關關過

表面看似不順遂  實際是在生活中學習處世之道

更體會經營人際關係的重要  也感謝一些貴人出現相助

就如同高人常用病患的病情來指點我一樣

我只有謙卑以對  認真學習  以肩負並完成此生的使命

新診所不是終點 而是另一段新生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