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版後的秘嵐果然有趣多了,
光看連番組名稱都改了就知道,
1.JPG  2.JPG  
staff終於了解大家對"嵐"五個人本身比較有興趣,
對嘛對嘛~早點這樣做不是很好嗎?? XDDD

第一個新企劃是MANNEQUIN FIVE,
5隻會根據不同的主題,用自己的sense來搭配衣服,
讓幾位女性來賓輪流評比,最後留下來的人就是這次的NG服裝;
這個單元我覺得很棒耶,可以看到團員們比較私底下的一面,
像是對服裝的品味、還有對主題各自不同的想法,
而且也能吸引男性觀眾的來收看,譬如會想研究團員們的搭配等等,
相信收視率應該會提高不少吧~ XD

這集的主題是和女友第一次約會應該怎麼穿搭,
感覺5隻還滿緊張的 XD,
我覺得能理解他們緊張的點在哪裡耶~
因為身上穿的是自己打點的衣服,裡面透露了很多他們自己的想法,
所以如果被否定的話其實是有點糗耶~

先來說說5隻穿了什麼:
首先是翔???的服裝,
1.JPG  
我覺得翔???的穿法很帥氣喔~
而且其實如果不是身材比例好,像這種shirts-in的穿法其實很容易會變成5:5喔,
也就是腿跟身體看起來一樣短...Orz
所以如果不是像翔???這樣比例好的男生,
請千萬不要嚐試這種穿法喔~~ XDDD 
所以其實翔???很知道自己的優點在哪裡呢~

2.JPG   
充滿Aiba???風格的打扮 XD,
我覺得Aiba???很厲害的地方是,明明上半身穿了很多,
襯衫+背心還加了一件外套,看起來卻不會很厚重,
原因就在於那條粉紫色的領巾,會讓人目光聚焦在領巾上,
加上Aiba???選穿深色的涼鞋,看起來就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
雖然乍看之下是很隨性的打扮,但我覺得Aiba???有思考過喔~
Aiba???~~真有你的呢~~ XDDD

3.JPG  
很少看到Nino這麼時髦的打扮耶,
印象中他都是穿很有型的T-shirt+牛仔褲,走隨意路線,
所以感覺起來Nino很用心耶~有點難得 XD
因為獲得團員跟主持人的一致好評,
7.JPG 
"?????????"又出現了 XD
不過我是覺得裡面那件白T如果能像來賓說的那樣,
稍微低領一點會更加分呢~

4.JPG  
這是矢野健太重現嗎?? XDD
可是怎麼說呢...我覺得這才是一般男生會穿的衣服,
會有種想幫他多買幾件衣服,幫他好好打扮一下的感覺,
果然leader很能激起大家的母性本能 XDDD

5.JPG 
雖然潤說他的重點就是"素",
可是他身上這套藍白對比的色調其實還滿強烈的,
再加上帽子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很搶眼,
一點也不素喔~ XDDD
不過話說回來,這小孩應該不管怎麼穿走在哪裡都很顯眼吧~

這個單元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當來賓評論他們的裝扮時,
不能亂動或說話的5隻只好拼命擠眉弄眼來反駁來賓的話,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8.JPG 
被說了"感覺好像很慌忙就跑來赴約"的Aiba??? XDDDD

9.JPG 
一副"穿這樣去銀座有什麼問題嗎?"的Nino,表情超可愛的 XD

11.JPG 
明明是想穿出素的感覺卻被來賓說"自我主張太強烈",
感覺有點不太爽的潤 XD

結果原先最不被看好的Aiba???居然是第一個被挑中的人,
原因是"跟他一起去玩會很盡興的樣子";
被留下來的4隻顯然不太服氣,
14.JPG 
翔???襯衫裡的粉T真的被嫌到不行啊 XD,
Nino也默默地把白T領口拉下來,
潤說他是不是應該把背心脫下來比較好,
結果leader就突然冒出一句"背心穿著,脫掉T恤怎麼樣?"
15.JPG 
立刻就被潤巴了 XDDDD
真是~leader到底在想什麼啦~而且我覺得他是很認真在建議耶,
這個人實在太妙了啦~~~~

第二位來賓的評論其實跟第一位大同小異,
翔???的粉T跟leader的皮衣size太大已經被連續講兩次,
潤在聽到帽子的評論是"很時髦...吧?"的問句時有瞪大了眼睛,
不過潤還是順利被第二個來賓選走了,理由是喜歡潤身上的配件。
潤真的是很有禮貌的小孩耶,在要退場之前還幫來賓開門,
16.JPG 
好溫柔的潤喔~~
不過下一秒又變成小惡魔,
17.JPG 
跟剩下來的3隻說"加油喔~"
像小朋友一樣很開心笑著的潤,好可愛(雖然很壞心啦 XD)

因為粉T被嫌棄的翔???終於決定要換掉,
可是這團真的很天然耶~
18.JPG 
翔???居然直接就在攝影棚裡面換起來了,
Nino很快就注意到不管怎麼遮一定都會拍到走光的鏡頭,
那是當然的嘛~錄影中耶,
19.JPG 
翔???還抱怨到底TBS有多少台攝影機;
不過這幕我反而比較在意leader幫翔???穿衣服的動作,
感覺好自然、好溫柔,
真的很喜歡看他們這樣不經意流露出來的團員愛呢~~
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歡樂,
翔???沒把襯衫扣子扣好,被來賓發現裡面穿的是白色吊嘎 XDDD 
而且原先穿的粉T還再度被嫌棄,
21.JPG 
是說粉T真的有這麼糟嗎~我覺得還好啊~ 

結果就被Nino拿走了第三名,
22.JPG 
Nino還說這是今年以來他感到最開心的時候,
可見Nino是來真的耶~難怪他這麼在乎名次,
但小惡魔潤都出現了,腹黑大師怎麼可能不來一下, 
退場前不忘痞痞地說"想穿嗎?"
23.JPG
看到匆匆忙忙換裝的翔&leader還補一句"??????嬉??(真是有夠開心的)"
大師你真的很壞心眼耶~ XDDD

翔???又當場把吊嘎脫了,
leader居然很隨便地拿起一件黃T就換了,
24.JPG 
完全很不搭嘎的兩個人 XDDD
leader的黃T還被說很有"便利商店男孩"的味道,沒有什麼特色;
可是最後居然是leader的黃T贏了翔???的花襯衫,
27.JPG 
總覺得leader已經抱著自己會最後一名的想法了吧,
沒想到他居然贏了,感覺他好像也嚇了一跳;
理由是來賓很喜歡那種生活化的打扮,
幸好leader最後靈機一動換了黃T,
如果繼續穿皮衣那套最後一名可能就變成他了~

28.JPG 
信心被擊沉的翔???,整個超級陰暗的 XDDDD
翔???說沒想到自己會輸給那件黃T;
別說翔???你沒想到,我們也都沒想到會這樣 XD
最後翔???就大喊"誰來把我買走吧~~~"
29.JPG 
我我我!!!翔老闆你要怎麼算我都買啊~~~~ XDDDD

話說回來這集完全是翔特集吧,
因為接下來的男公關單元也是由翔???出戰德井??,
比賽誰能夠先講到三個女性來賓內心最喜歡聽到別人對她說的讚美。
不過我說這單元應該撐不久吧~
畢竟5隻對這種討女生歡心的事情很不擅長耶,
應該每次比都會輸吧 XDDDDD
30.JPG 
最後翔???就以直落三輸了,
處罰是要用很帥的表情跟語氣說:
"????。???????????。(素的,偶素怪老頭)"
31.JPG 
 
翔???本番的時候真的很弱耶,只有當主播的時候才會變超強 XDDD
可是好喜歡擁有這種落差的翔???喔~~

這集寫了好長的心得,雖然有點累,
希望下集也這麼好看讓我可以寫很長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