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去了趟溫哥華,喝了不少咖啡外,還吃到美味的冰淇淋。

 

我曾經在部落格介紹過這家的巧克力不錯吃http://jenniferju0907.pixnet.net/blog/post/17604047,但他們也賣冰淇淋喔!

 

這家Purdy’s ChocolateMALL裡面,這個MALL叫啥名不知道,因為是朋友帶路的,歐巴桑繞來繞去搞不清楚。

Purdy's chocolate        

 

看到了嗎?有賣冰淇淋耶,不論外面的風雪多大都可以躲在溫暖的商場內吃冰淇淋,真讚!

Purdy's chocolate 

 

剛好遇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好多可愛的巧克力喔!歐巴桑太肥了,不敢吃。

情人節 

 

店裡面一堆採購的人潮,我看巧克力店就是賺這時候吧!

人山人海 

 

回題,趕快來看我選的冰淇淋Mountain Raspberry

Mountain Raspberry 

 

有好吃吧!真的很好吃啦!有機會看到Purdy’s Chocolate除了買巧克力外也可以吃一下又香又濃又純的冰淇淋,真的是讚!

冰淇淋 

 

另外我在邊吃邊逛看到媽媽拖著推車,真的是一部車耶!好可愛喔!真想買一台來玩玩。(歐巴桑你的小孩已經超重囉!)

超酷的拖車 

 

還有一個好玩的東西,照下來給你們瞧瞧。這是我走去MALL的路上看到的一個招牌。

 公車站

 

竟然是BUS STOP!這麼小的招牌給誰看啊!搞不懂?

公車站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