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47.jpg 

又隔了四個月沒有修整一下我的頭髮

一直考慮著這次要回台灣剪頭髮還是在澳洲剪

最後顧慮到這次回台灣時間有限  還是在回台灣前把頭髮剪好再回去

否則我那愛漂亮的老媽是沒辦法忍受自己女兒披頭散髮的模樣


最近一直忙著採購大家委託的物品

直到回去前最後一個周末才有空閒

因為我剪頭髮的地方是在黃金海岸的一間日本人沙龍(有興趣者可點選gloms Hair Lounge)

我向來習慣預約下午一點至兩點的時間  這樣結束後  我還可以在黃金海岸逛一逛

可惜這次我的髮型師太忙了  預約的時侯只能約到下午五點


當我到達時  裡面坐得滿滿地  稍微等了一下

趁著這個時間  還可以順便翻翻日本雜誌

這麼一翻  讓我看到雜誌模特兒的瀏海  讓我忍不住也心動了一下

本來只是想稍微修剪一下髮尾  然後讓頭髮稍微有型一點

和髮型師溝通的時侯  還是先問了一下  我是否適合剪瀏海

我從來是不會不識相跟髮型師說我要剪得跟那個明星或雜誌模特兒的髮型一樣

本人知道自己頭髮又細又少   很有自知之明的

 

看著髮型師Ken拿著我的頭髮比來比去之後  最後說可以啊..你還蠻適合的

就開始修剪我的頭髮  瀏海的部分只有先稍微修剪一下後  就先去洗頭了

這次的助理是個男助理  洗完頭還稍微幫我按摩一下肩頸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澳洲洗頭的時侯  有人按摩呢..

想到在台灣洗頭又便宜  還順便按摩  真令人懷念啊..

好在我快回台灣度假了  可以回去好好享受一下

助理洗完頭把頭髮吹乾後  髮型師Ken又開始認真地修剪我的瀏海

每次看到日本人剪頭髮細心的模樣  是連一根頭髮都不錯過

就會覺得花這個錢跟時間還是值得

 

剪完頭髮後  助理會問你要上電棒捲還是把頭髮弄直

我想都不想當然是上電棒囉..

自己怎麼上電棒都沒有專業人士好看 

當然要離開沙龍前  髮型師還是會在確認一下你的髮型以及助理幫你上電棒的捲度狀況

 

髮型完成照

P130909_18.05.jpg

最近不知道是否因為要回台灣太興奮  已經連續好幾天失眠

我的黑眼圈已經快變成熊貓

這種狀況回台灣後又要被媽媽念一頓了

 

剪了瀏海後  很奇特地好像我染髮更明顯

這兩天又一堆人問我是不是又去染髮

不過那天在沙龍那裡照鏡子  就已經發現  好像髮色更明顯了

本來還以為是那裡燈光的關係

 

每次剪完頭髮後上電棒捲  我都覺得捲度很好看

上次稍微看了一下  好像是直徑38mm的電棒捲

可惜我在澳洲找了很久  都只看到28 or 32mm的電棒捲

最近上網找東西時  看到Philip有一款有國際電壓而且也是38mm的電棒捲

這次打算回台灣把這一款電棒捲扛回來


PHILIPS飛利浦沙龍級奈米電氣石溫控電捲棒HP4684

 


 

當天剪完頭髮後  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

決定在黃金海岸吃完晚餐再回家

還沒決定吃甚麼的時侯  正好遇到認識的朋友

他們當天也是特別來黃金海岸剪頭髮的 

一聊之下  居然跟我同一間沙龍同一個設計師

而他們晚餐想吃日本料理  因此我跟C也決定去吃日本料理

 

我點的鰻魚飯套餐~一份12塊澳幣

DSC04235.jpg

C點的澳洲和牛套餐~15塊澳幣

DSC04233.jpg

 

這間日本料理店價格還蠻實惠的  料裡也不錯

尤其C點的那份澳洲和牛  牛肉又嫩又入味

 

DSC04237.jpg

餐廳位置就在我照片中的樓上叫做山櫻

樓下也有日本拉麵  生意很好  或許下次應該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