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40.jpg

看看照片吧..我的新造型..把頭髮留長燙捲了..

..有沒有被我騙了..這其實是假髮啦..

本人天生頭髮少..頭髮又細..不靠這個假髮..

這輩子永遠不可能有這樣的髮量跟造型..

page1.jpg

很漂亮的長捲髮吧..

我好久沒有留這麼長的頭髮..

這次好友來澳洲找我..我上網採購一些東西委託她一起幫我帶來..

逛著逛著就看到這個梨花style的假髮..忍不住心動就下標了..

不過我買的是淺棕色..和model照片為深棕色..不同髮色喔..

因為我原來的髮色就是深棕..希望自己有些不同的變化..


剛拿到假髮的時侯..第一個感覺髮質真好啊..

現在假髮製作和以前印象中的假髮差異很大..

頭髮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柔順..

缺點是雖然有故意設計人工頭皮..但還是覺得不太自然..

 

看看戴起來的模樣吧..

 

我隨便挑個髮圈把不自然的人工頭皮遮起來..看起來比較真實些..

DSC02317.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分邊處理不好..總覺得有一邊的瀏海會過長..

很容易遮住半邊的眼睛..

DSC02326.jpg

 

戴起帽子來..顯得更為自然..相對地也比較好看..

DSC02348.jpg

更多照片可進入我的相簿..

 

這就是我人生第一頂的假髮..

不過因為沒有要出門..所以我戴的時侯沒有稍微整理一下髮尾..看起來有點凌亂..

連帽子也是隨便拿一頂戴上..

整體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只是現在仍在研究到底要怎麼分邊才是最好看的..

再加上最近澳洲白天仍是有點熱..所以尚未戴著這頂假髮出去逛逛..

感受一下戴一天假髮的感覺..是否太悶熱..

等試過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