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劇情雷,
還沒看過的人慎入喔~

1.JPG 

翔???在"The Quiz Show"裡的演出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呢~
尤其神山悟這個角色很不好演耶,
一下子要有主持人帶動現場氣氛的歡樂表情,
下一秒又露出凌厲的眼神刺探答題者的過去,
然後還要揣摩出被軟禁時的頹廢神情,
失去記憶的痛苦與無措,
我覺得翔???在這些多變的情緒中轉換得很好呢;
不過可能是剛開始入戲的關係吧,
總覺得台詞太多對翔???應該是很大的挑戰,
因為一邊要背出那麼冗長的台詞還得一邊演戲實在很困難,
但相信像翔???這麼不服輸的人,
一定很快就能夠戰勝這個課題,
很期待接下來翔???的表現呢~

"The Quiz Show"主要劇情內容就是描述受邀的答題者,
若是能夠完美回答主持人神山悟提出的7個問題,
就能擁有挑戰Dream Chance的機會,若是答題正確,
電視台就會無條件地完成答題者的一個願望。
這次的來賓是過氣的搖滾明星安藤,
演藝事業已經開始走下坡的他希望能夠藉由這個節目,
完成他巡迴世界演唱會的夢想。
沒想到原本這個看似單純的益智遊戲節目,
卻經由主持人神山循序漸進的質問之下,
意外地揭開了安藤充滿謊言與不堪的過去...

我很喜歡這部戲明快有力的節奏,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主持人與答題者之間心理戰的角力,
在這部分我覺得翔???掌握得真的很好,
氣勢上完全不會輸給哀川??耶~
尤其是那句"你的一切,我全都瞭若指掌"
4.JPG 
感覺真的有殺耶~
好希望其他團員們會去客串當答題者,
想看翔???跟團員們飆戲的模樣呢~~~
像是leader最近應該滿閒的吧 XD
也該回報一下翔???客串大哥哥的盛情吧~

2.JPG 
充滿謎團的本間導演,到底神山和他有什麼樣糾葛的過去,
還有他一手精心籌劃的"The Quiz Show"背後究竟有什麼特殊用意,
為什麼會把神山軟禁起來,
又對神山說"我會拯救你...所以相信我"這種語意深長的話,
都是我很好奇的謎題~

對關8不是很認識,不過知道橫山裕是因為跟Nino合演的"拜啟父親大人",
以及在HEY HEY HEY裡有一次嵐的訪談中提到,
橫山想拉Nino跟Aiba???加入"橫山會"的事情(最後被兩隻果斷拒絕了XD),
感覺也是很有趣的人哪~
但他演本間導演這個陰沉角色也是演得很精彩,
期待日後他跟翔???的火花呢~
5.JPG 
↑ 是我想歪了嘛??總覺得這幕有種很曖昧的感覺耶...(喂~)

推理懸疑劇一向是我很喜歡的日劇type,
不過當這齣戲的焦點移到節目製作人與電視台身上的時候,
總是會讓人有種很突兀的感覺...
該說是不太合常理的點太多了嗎??
像是製作人難道對節目導演的行事風格會不清楚嗎?
又或者像是這種完全脫軌的節目內容,
電視台高層難道就這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讓它過去?
也許是因為才第一集,
所以還有很多謎團要留待日後的劇情來做解釋吧~
但其實???嘛~難免會有些不太合理的地方,
3.JPG 
再說可以看到翔???跟妳"以心傳心"喔~(整個大誤)
所以還是要持續追下去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