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820.jpg

這罐花王Liese Hair Cocktail是上次去日本藥妝店的戰利品之一..

印象中那時侯有折扣大約將近700日幣吧..120ml的包裝..

那時侯覺得很特別的產品..而且台灣那時還沒進..買了兩罐來試看看..


第一次使用就被那甜甜的桃子味所吸引..

我很怕一些髮妝產品有過濃的香味..這個味道自然不張狂..深的我心..

開始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多買一些回來囤貨的..


他的特色是油水分離~修護加保濕

所以平常的時侯是兩層..看起來有點像是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液..只是顏色是橙色..

當然使用時也要搖幌讓油水混合後..再倒出使用..

liese.jpg

搖幌後倒出來的液體是有點像是精華液的感覺

DSC02822.jpg

使用方式:

使用前先搖晃混合均勻,並於頭髮吹乾後使用(乾髮使用喔!!)

 

看到有油的字眼..有些人可能會擔心會不會過於油膩..

答案是~~一點都不會..很容易吸收..而且你的秀髮上還會留下淡淡水果香味..

使用過後..頭髮會變得柔順好梳理..而且頭髮摸起來很滑順喔!!

 

以我的例子來說..

我的頭髮去年因為剪短髮又頭髮內層燙玉米鬚..現在玉米鬚留長了..

留長的玉米鬚只能等到都剪完才有救..之前玉米鬚的長度又正好處於最容易亂翹的脖子到肩膀這一段..

當然我的頭髮起床不整理..就是一頭亂髮..

所以晚上洗完頭吹乾後..我會先抹上這個產品..隔天起床後..頭髮就會聽話些..

起床後頭髮也比較容易梳理不打結..

出門前我通常還是會再抹一次..讓頭髮髮尾有光澤柔順的感覺..

 

看看比較照片!!

hair.jpg

拍照的前一天晚上有抹Hair Cocktail..讓頭髮還不至於過於毛燥..

雖然玉米鬚的部分效果不太明顯..

不過可以看出使用後..髮尾變得很柔順有光澤..事實上觸感也是滑順許多..

相對之下..若沒有使用..整個頭髮就是個毛躁易打結..

我本來的髮質就偏細軟又乾..所以我那乾旱般的頭髮再抹上後立刻就吸收..

一整天下來..頭髮也比較不容易打結..


我個人覺得這個產品便宜又好用..效果完全不遜於我花大錢買的一些產品..

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毛燥乾荒頭髮困擾的人喔!!

只是不知道現在台灣是否已經買得到這個產品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