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們家Barry大爺是隻很會撒嬌的公貓..
從小就愛黏著我..
每當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他一定也跳到沙發上睡覺..
廣告時間..我的頭就靠在他身上..跟他說Barry..親親..
他一定會很開心親親我的臉..

即使是我抱著他..跟他說親親..
他一定也靠過來要親親我..就像這樣..

2008 TAIWAN 032-1.jpg

而他最愛的是跟我一起睡覺..
學我睡枕頭..然後和我頭靠頭睡..
常常睡到一半..我就被他的呼魯聲吵醒..
他常常在半夜起來幫我按摩..按著按著..又偷親我..
然後自己就非常開心地呼魯..

P270209_23.37.JPG

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幾個月..
他high過了頭..從開心地親親..變成偷咬我的臉頰..
而他也不知道控制力道..
前幾個禮拜..我是在睡夢中..被他咬到痛醒..
還發現流血了..
受傷的地方正好是眼角旁..差點就被他的用力地親親變成失明..
我也很擔心破傷風..一早就跑到藥局去買藥..
藥劑師看到我眼睛旁邊的瘀血..還以為我被打了..

Barry啊..拜託你溫柔地親親就好喔..別太粗魯了!!
你媽咪我不想被毀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