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此時是不該坐在電腦前碎碎唸滴~~~

BUT...

從一起床…就剛…

腦袋裏就一直浮現要說的話…(我現在開始跟我阿媽一樣囉嗦了…)

想到以前的日記本時代,就會自已跟日本說話…說正格滴,有點人格分裂症吧…還是物化症????

現在好加在,電腦的另一端是有人滴~~醬覺得自已比較正常點囉!


最近關於【不帶錢騎西海岸】之上半場,更新地有些兒龜速…

實在是因為南台灣的風災水患情況令我有點兒心碎…

除了還可以把照片通通貼上來之外…實在無法打出出遊心情…

請旅程中給予Wendy溫暖友情的同胞們,還有急著看遊記的朋友們等一等喲!

我們一起為上天堂的同胞們默哀到月底吧…

 

雖然咱家沒有電視…但每次上pu跟上飛…就知道災情慘重…

除了給予強大的愛的能量磁場予以環繞之外…也想為傷亡者默哀一陣子…

也希望愛他們的人兒,可以知道他們現在已沒有痛苦,身在平安永恒的天堂了…

 

如果你的身旁有朋友遭逢醬的心碎事兒,請建議他可以看一片「天外有天」

那是一片記錄片,在記碌人兒死去重生,或是瀕臨生死關頭的那一剎那,感覺到的及看到的東東…

我想,家屬們看完這片真實地訪談記錄片,心裏就會釋懷很多,因為知道他們已在舒服的天堂了…

 

Wendy20歲時也在短短滴半個月內失去了無緣的爸爸

從那時開始10幾年,心裏一直覺得很捨不得爸爸有點悲慘的一生

雖然從小到大,跟他都沒啥接觸,說正格滴也不熟…

但是畢竟小時候他買風琴給我的記憶還是有滴…

他依然是一位可以無條件愛我的一個人…

目前擁有這種可以無條件愛我的只剩下阿媽一個人而已…

所以…常常只要不小心想到爸爸,就替他覺得難過,也替自已感到悲哀…

直到看完「天外有天」之後,因為那是部真實記錄片,所以我十分地相信,

我無緣滴爸爸現在是在很強大的愛的磁場、很光亮又溫暖的光芒包圍著的,

他可能也不想再回到地球來的一個非常平靜又舒服,又感到愉快的地方…

仍然可以看到我們,但是,因為那裏實在太舒服太愉快了,就像是回到了真正的家一樣,

所以他一點兒也不想再回到地球的軀殼上,也不留戀地球上的事物…當然,還是關心我們的…

但他在那兒知道總有一天,我們這些愛他的家人,也是會回去永恒的家去團圓…

 

那部記碌片自從借給一位爸爸走了的朋友之後,也不知他有沒看,還沒跟他拿回來…

總之,找得到這部記碌片的朋友,請傳給大家看吧…

BUT‧‧‧

要小心記錄片公開流傳的版權問題哦…

這方面Wendy不是很清楚滴~~

 

總之,在又錯失了一班回中部的車之後,

希望南台灣的大家,都能得到平靜平安,陽光會再次照耀美麗熱情的南台灣滴~~

要多珍惜身邊的一切哦……我愛阿媽也愛你們…大家都是命運共同體啦!

 

Wendy

沒有版權,歡迎轉寄轉貼,把幸福送給每個朋友

Wendy的部落格  Wendy的臉書  Wendy的噗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